close
晨間震撼教育  
七點多一點,才想說可以休息一下。阿公從外面進來,手裡拎著一大袋東西,我迎過去,接過來看,隔著塑膠袋子瞧不清楚,隱約覺得是一大袋雞腿。

「這個拿去滷鹹的,魯濫一點。」阿公如是說。
為了在九點之前把這東西完成,我趕緊到廚房去準備。

一打開塑膠袋,我愣住了。裡頭裝了二個袋子,一袋是雞心、另一袋是雞頭+雞脖子,各有三十來顆......這是......今早商家的銷售量嗎???我快哭出來了啦!

那一群「穀咕咕」或是「苟勾勾」的......沒有一次這麼大群的,而且是這種形式的在我面前出現過!

商家還沒把牠們頭上的毛給拔乾淨,所以我得......哇!!!

阿公!!!為什麼???
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