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賓先生的路跑路跑
今年的府城國際馬拉松,在這個冷冷的星期日清晨開跑。五時多一點我們就趕緊起床,確認了相機、賽衣、圍巾、手套,騎著噗噗出門去囉!

天色未亮,也甚少行人。一路行至府前路與開山路口也不花多少時間,就在減速要轉往府前路時,未留意後方來車,突然砰的一聲,停格了幾秒的時間,我的左膝開始感到劇烈的疼痛,人也從機車上離開,落下。

在空中的我,還不知道怎麼回事,只感到腰部一陣痠疼。以及接連聽到的機車倒下的聲音,躺在地上的我,只能唉聲喊疼,卻無法動彈。

賓先生跑來想要扶起我,一旁準備作生意的店家,也趕來說幫忙叫救護車,要他不要移動我,以免有其他傷害。

救護車很快趕來,將我固定在擔架上,送進車內。到了成大醫院,做了X光片檢查,所幸無礙,只是皮肉傷。

休息了一個上午之後,請賓先生的同學來幫忙返家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