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命的河流    
正上演的電視劇,大愛電視台的「矽谷阿嬤 」,主題曲是很久不見的許景淳的歌聲。

口拙的我,很難描述看這齣劇的感受。人,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活。有很多時候,常常會陷在自己的困擾裡而不自知。

「是非當教育,讚美當警惕。」裡頭這麼說到......有時候知道是一回事,能夠做到又是另一回事了......
 
生命的河流 詞:陳慈描、王逸白 / 曲:劉思偉  

風來自遠方 雨落向他鄉   哪裡都會有陽光
大地會開花 鳥兒會歡唱   黑夜的另一邊有太陽 

我的腳步跟隨心去流浪 只要有愛不會慌
你給的種子我帶在身旁 有溫暖就會茁壯

啊 生命就像一條河 河流的兩岸曲曲折折
攀越高山又轉流向了大海 珍惜擁抱每一個緣分

啊 生命就像一條河 河流的兩岸精采萬分
燦爛煙花照亮了滾滾紅塵
滿懷感恩 這一生愛會是永恆

我的腳步跟隨心去流浪 只要有愛不會慌
你給的種子我帶在身旁 有溫暖就會茁壯

啊 生命就像一條河 河流的兩岸曲曲折折
攀越高山又轉流向了大海 珍惜擁抱每一個緣分

啊 生命就像一條河 河流的兩岸精采萬分
燦爛煙花照亮了滾滾紅塵
滿懷感恩 這一生愛會是永恆
滿懷感恩 這一生曾愛過的人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